INP@myself

及时行乐

[正泰] cry for love

第一人称/ooc/一篇完/BE美学

爱豆x爱豆

致未能善终的爱情





“有时候我会想,我会不会跟他在一起一辈子。”







“改变了我的人是他,放弃了我的人也是他。”



————




红玫瑰





这是我和泰亨哥分手的第一百零九天,回想那天,他哭的很伤心,但还是很好看。





现在他好像转行当演员了?而我也退出了演艺圈,好像除了唱歌我也没什么能干的了吧。





我把之前写给泰亨哥的歌卖给了硕珍哥,不是不留恋,我如果不卖点作品,可能我连生活都很难继续,目前依旧是无业游民,最大的爱好,也许是吃烤肉。





真讨厌啊,泰亨哥,我们爱的见证被我都卖给了别人。






想当歌手,又怕没人听,重回舞台,却没那个胆再去面对摄像头,我就是这么一个矛盾的人。





我总是会想把一件事做好,所以我一直都很有自信,我相信爱情事业我能兼得。





我还是太自大了。






还记得那时候,我跟金泰亨最喜欢在镜头底下偷偷的诉说着对互相的爱意,所以老是被哥哥们教训,可那时候我们都觉得,只要有爱,一切都不是问题。





明明还没有被爆出我跟他的恋情时,很多粉丝都觉得我们是真的,希望我们能在一起,可真到了那天,所以的粉丝都在咒骂我们。





她们都在否定我跟金泰亨的九年。





我没有想到爆出我们接吻的照片的,是一直都在跟随我的站姐。





我知道我对不起粉丝,偷偷谈恋爱是我的错,可我也想告诉全世界的人,我田柾国爱金泰亨,我跟他在一起了。他们只会觉得我的精神不正常,很可笑吧?





回想之前的时光,我们做过的一切,就在那天变成了一个笑话,他为了事业,为了不让世人不接受他,主动向我提出了分手,他真的很绝情,但他哭的也很伤心。





我说我没哭,你们肯定也不信,我想挽留他,因为我真的很爱他,他没怎么说话,就一直在哭。






好像在那一刻,我看到了爱情的尽头,我跪在地上求他不要离开我,因为我真的没有什么能失去了,除了他。





他哭的好凶,眼眶都红了,可我却没有伸手去替他擦眼泪,我好像没什么资格。





他转过身不看我,我想站起来,问他为什么不要我了,为什么要去在意别人说的话,难道我就那么不值得他去放弃自己的梦想吗?







他还在哭,哭有用吗?我知道我不擅长经营爱情,总是会在爱情里跌倒。





我想挽留他,很想,我爱他,特别特别爱,我愿意为了他放弃自己的一切,包括我最爱的舞台。





我爱舞台,但我更爱金泰亨。






等他冷静了之后,就离开了,我也想装作不在乎这段感情,然后转身离开,明明已经无话可说了。





可我做不到离开,我做不到他那样绝情,他决定不爱我了,他不会痛苦,不会挽留,我会,因为我爱金泰亨。







我在那里跪了很久,没有人在意我。








九年前我以为我的心只会为金泰亨一人跳动,我发现我还是太多天真了,他离开之后我的心依旧在有序的跳动着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。





最后痛苦的只有我自己,我没有去强求他不要离开我,因为我们已经结束了那令所有人都唏嘘的情侣关系,就像是一个无聊的故事走到了终点。







自从那天之后,我的世界里没有了金泰亨这个名字,但偶尔能在电视看到他,所以我再也没有看过电视了,因为只要看到他,我的心就会不停的跳,我好不容易花这么久去习惯没有他的生活,只要看到他一眼,我就输得彻彻底底。







我到现在也很想去挽回他,可我做不到再见他一面,只要看到他,或者想着他,我就会为那九年的爱情而哭泣。






我以为离开了他我能活的更加潇洒,我能不在意,可我低估了我对他的爱,他就像一颗罂粟的种子,早已在我心底生根发芽。我恨他,但我更爱他。





在那九年里,我曾经在舞台上肆无忌惮的歌唱,在无人的角落肆无忌惮的吻着他,当着所有人的面前义无反顾的拥抱他。






我曾拥有爱,也曾失去爱。我也想过,我们之间真的是爱吗?爱情到底是什么?这些问题都太深奥,我搞不懂,但我的心一直都在为他跳动。





我们的故事彻底完结了,但每当我翻开这本故事书时,我都会为爱流泪,准确的来说,我在为金泰亨流泪,因为罂粟已经开花,因为田柾国爱他。






————



罂粟篇







距离上次见到柾国已经有一百一十天了,回想起那天,我很难受,他第一次哭的那么痛苦。





我很自私,不想他把写给我的歌卖给别人,所以我请求硕珍哥以他的名义买下了柾国写给我的歌,并且我亲自演唱的这些作品,出现在了我的电影里。






我将他与我九年的故事拍成了电影,不知道他有没有看过?






应该没看到过吧…不然按照他这性格,早来找我复合了。其实我很热爱舞台,可我却没有资格站在上面。





九年前,柾国才是个高中生,我很喜欢这个可爱的弟弟,我们确定了各自的心意之后,开启了爱情的长跑线。






我跟柾国没有吵过架,但是我们一起挨过训。







因为一个人喜欢另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,哥哥们老是因为这件事说我们,我以为我们会一直藏下去,直到我们跳不动舞,然后每天从他的怀里醒来。






一切也只是我以为,当我被经纪人通知我与柾国接吻的照片被曝光时,我整个人愣住了,公司让我立刻跟柾国分手,我也知道,如果不分手,哥哥们会被我连累。






但比起哥哥们,我更爱柾国,所以我拒绝了,可公司不同意,他们以天价的违约金逼迫我,那些钱是我赚一辈子的钱都还不起的。







他们答应我,如果我能主动分手,他们不会找柾国的麻烦。



我讨厌这个公司,它不再是BTS刚出道时的小公司了,在他们眼里利益至上,我们只不过是商品。




但我还是答应了。






我对不起粉丝,更对不起柾国,所以我再也没有站在舞台上过。






分手那天,天气微凉。






我看着柾国跪在我面前苦苦哀求我,让我不要离开他,我的心好疼,我想把他抱起来,我想立刻就吻住他,我想告诉他我爱他,可这样只会害了他。






他哭的好难看,可我笑不出来,也许我哭的更难看,他那么的爱我,我也那么的爱他,为什么大家能接受男女的爱情,接受不了两个男人之间的爱情?性别真的那么重要吗?







我转过身不去看他,因为我的心好痛,好痛好痛,只要看他一眼,我就不能停止对他的爱恋。我想要转过身,我想要大声的告诉所有人,我金泰亨爱田柾国。






我受不了了,心脏好像要爆炸了,我真的好难受。我离开了那,躲在一个他看不见的死角。






我想放声哭泣,但我想多看他几眼,所以我忍住了,我的眼泪像不值钱似的,一直不停的掉。






他还跪在原地,他好像叫了我的名字,我想上去,我好想上去陪他,可是我不能做不到。





流言蜚语可以杀死一个人,如果非要一个人做出牺牲,那一定是我,因为柾国是我见过最美好的人,我想守护他。但更因为我爱他。






看着他离开,我终于忍不住放声哭泣。






这九年的回忆充斥在我的脑海,他一次次在镜头下的拥抱,一次次的亲吻,一次次的告诉我他爱我,这些都像笑话一样结束了,我和他走到了头。






我不知道那天是怎么回的家,不知道那天删了多少条没有发出去的短信。






我离开了我热爱的舞台。将我与他的九年写成了电影,自己亲自拍摄,唯一的缺陷是,这部剧只有金泰亨一个主角,而田柾国,早就离开了他。







我尝试将自己融入没有他的世界,但只要这么做,我的心就会好痛,我总会想到分手的那天,柾国跪在地上的表情是那么的卑微。







我好痛苦,谁能来救救我。






我的电影火了。






好讽刺啊,我跟柾国在一起的时候他们百般阻挠,咒骂我们的家人,送上了恶毒的“祝福”,可等到我们分手之后又替我们唏嘘,认为我们本该有个好结局。






这部电影我很喜欢,唯一不好的就是,没有另一位男主角。






他就像一朵红玫瑰,枝条上的根刺与我的血肉融合,美丽的玫瑰长在我的心脏上。





只要一想到他我的心就会止不住的疼,仿佛回到了那个微凉的夜晚,他跪在地上请求我不要离开他。





如果可以,我想回到过去,我要在第一时间告诉所有人,我是金泰亨,我的心脏,我的血肉都只因他而跳动。





我要告诉每一个咒骂我的人,就算你再怎么骂,我依旧永远爱田柾国。







电影播到了结尾,我却依旧深陷在田柾国的爱里。






我爱他,每次想到他,我就会又激动,又心痛。玫瑰的根刺已经深深长在我的心脏里,而玫瑰的花瓣却一片一片的凋零,犹如我与他的爱情,彻底凋谢了。






我曾经拥有爱,也曾经失去爱。







金泰亨永远爱田柾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——end

来自INP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