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P@myself

及时行乐

[正泰]禁忌06

坏学生果x温柔懦弱薇







“我好像有些喜欢金老师。”








爱情无药可医,唯有爱的更深。


——梭罗《瓦尔登湖》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
Chapter six.







夏日蝉鸣不断,天气闷热得使人心烦。






金泰亨手中捧着教材书,抬头看着墙上的时钟,指针一圈又一圈的转动。





“三,二,一。”





第二节课下课了,不知为何,他有些期待。





也许是因为,第三节课是他的课吧。





“老师?”田柾国站在门口,敲了敲门。





金泰亨缓过神,回过头来。






“下一节就是我的课,你不用来的。”







“想你了。”





田柾国死皮赖脸的走进金泰亨的办公室邀功。





“金老师……你是不知道我数学课多认真。”







可事实是,听了两三分钟就趴在课桌上睡着了。





金泰亨偷偷捂着嘴笑了笑。自己监控看了很久,大部分时间,眼前的小家伙都趴在桌上睡觉。




剩下的时间被金南俊罚出去站着了。




“很棒,下次要更认真哦。”



他露出笑容,微风轻轻拂过他软绵绵的头发,真挚又明亮的眼睛笑成月牙,静静的看着田柾国。



田柾国有时会对上他的视线,却总会败下阵来,与金泰亨对视的感觉就像是自己的灵魂被他穿透。



田柾国感觉自己心里痒痒的。




“田柾国同学?”




田柾国紧张的扣了扣校服裤子,抿着嘴唇一言不发。




“田柾国?”



他看着金泰亨缓缓走到自己身边,纤细修长的手指在自己面前晃了晃,衣袖随着他一动一动的。每一个动作都狠狠撩动了青春期男生的心弦。




“金老师……”他的嗓音沙哑,眼睛蒙上了一层水雾。




金泰亨疑惑的歪了头,对上田柾国的眼眸。




“怎么了?”




等不到他的回复,只好抚上他的额头,小声嘀咕道。





“也不烫啊……”




似有似无的身体接触,让田柾国有些不受控。金泰亨的每一句话都像是小猫在撒娇,甜腻又火热。




他好想看金泰亨抽一次烟,粉嫩的舌头勾着过滤嘴,用力吸一口,轻轻吐出烟雾。




田柾国感觉自己可能是疯了,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。




“快上课……啊”金泰亨话还没说完,手臂就被田柾国用力一拉,重重地坐在了田柾国怀里。




他这才注意到原来自己跟他的距离太近了,脸上悄悄染上了红晕。




“田柾国同学…快上课了。”





他想推开田柾国站起身来,这个氛围太怪了。




他总觉得,田柾国看自己的眼神就像猎人看猎物一样,很危险。






“快要上课了你快让我起来。”





金泰亨有些害羞,用袖子遮住了羞红的脸,隔断了与田柾国的对视。





“金老师……你是不是不喜欢我。”他扯开金泰亨的手臂,湿漉漉的眼睛委屈巴巴的死盯着金泰亨。





“没有不喜欢。”是你的眼神太炙热了,不过后半句话他没敢说。





他又对上了田柾国的视线,静静的看着田柾国。他第一次觉得十分钟是如此的漫长。





“真的快要上课了,你松开我。”他有些急了,在田柾国的怀里乱扭动。





他扭了扭身子之后,金泰亨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,膈到了自己屁股。





还没发出疑问就被田柾国扔到地板上,一脸懵逼地看着田柾国。




“金…金老师,我我肚子疼,请个假。”





说完便像脱了缰的野马,冲出了办公室。





“……”他大脑一片空白,脚边散落着教科书与资料。















迟来的新年快乐💜

(未完)

评论(5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