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P@myself

及时行乐

[正泰] Pluto

卡戎x冥王星

孤独与陪伴

私设/行星神化/一篇完/HE/







“我外表的温度是零下248°​,可只有卡戎知道我的内心是那么的炽热。”







“金泰亨,你想要被爱,那就我来爱你。”






——









“硕珍哥,我真的很喜欢你。”金泰亨站在原地,冷风拂过他的脸颊,却丝毫感受不到寒冷。




“你是喜欢我这个人,还是因为你渴望阳光?”金硕珍微微皱眉,严肃道。





“这并不冲突的,硕珍哥。”金泰亨闷闷的说道。他紧紧地抓着衣角,低着头看着为了跟金硕珍见面特意买的新鞋。




金硕珍叹了口气,静静地看着金泰亨。



两人都默契的没有再出声。




暖黄的阳光从走廊落地窗外涌进来,金泰亨享受着片刻的温暖。




金硕珍轻声细语道,“你好好想想吧,我先走了。”他走上前,抱了抱身体寒冷的金泰亨。




“好久不见了,下次再好好叙旧吧。”说完,金硕珍转身离开。




“……”金泰亨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他跟太阳已经十亿年没有见过了,没想到好不容易见到一面,却是这样的结局。




他一直看着金硕珍的背影,他走的每一步,就像是他与自己的距离,四十八亿公里,太遥远了。




直到看不见金硕珍的身影,他才缓过神来。冰凉的手紧贴着胸口,自言自语道。




“谁又能体会我冰凉的外表下的温度呢…​”他感受着心脏有节奏的跳动着。




他缓缓走在大街上,在一面橱窗边停了下来。他紧盯着橱窗里倒影着的自己。



他好像一直都是孤独的,从诞生的那一刻开始,尽管有五颗卫星陪伴他,可他依旧觉得孤独。




他有些不开心,但这是他的常态,他总是被遗忘在太阳系的边缘,在没能来到地球时,他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远远抬头望着太阳。




不知不觉已经回到了熟悉的家,他拿出钥匙打开门,见田柾国正在餐桌上吃早餐。




“泰亨哥。”田柾国展颜笑道。




“嗯。”他应声点头,拖着疲惫的身心在沙发上窝成一团。



田柾国脸色微变,叹了口气,忍不住问道。




“又被拒绝了吧。”




金泰亨将脸埋在抱枕里,闷闷应道,“嗯。”




“我都说了,太阳就是个渣男,你还不听。”田柾国放下碗筷,起身走到金泰亨身边,缓缓蹲下,抽走他脸上的抱枕。




金泰亨扁扁嘴,“不可以不尊重硕珍哥。”





“他惹你不开心了,管他是太阳还是金枪鱼,在我心里就是坏蛋,还谈什么尊重不尊重。”田柾国没好气道。




金泰亨坐直身子,盯着田柾国的眼睛看。




“我有尝试过去放弃,可是我太渴望太阳了。”




“又没说非要他当你的太阳,我也可以。”田柾国忍不住说道。




金泰亨被逗笑,终于露出了今天的第一个笑容,“你怎么当我的太阳啊?”




田柾国突然坏笑道,“这你就不知道了吧,人类有很多方式让你感受到太阳的炽热。”




“比如说?”金泰亨起了兴趣。




“晚上再告诉你。”他突然卖起了关子,起身回去吃起早饭来。




金泰亨淡淡一笑,或许卡戎不是自己唯一的卫星,确实最亲密的那一颗。



跟他在一起的日子,好像变得没有那么孤独了。




他就那么看着田柾国,他长得很好看,尤其是那双眼睛,很像自己,毕竟自己在人类眼里看起来就像颗星星。




“泰亨哥,你再这么看我,我会以为你喜欢我的。”田柾国压低声音道。




金泰亨也只是笑笑,将目光收回,转头看向窗外。



失去了属于自己的标签也无所谓,幸好,他没有失去田柾国。




——





“小国…你就说吧。”这是金泰亨第9次跟田柾国撒娇。



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田柾国不由失笑道,“现在才过去一个小时,你看太阳都看了那么多年,这么一会你就急了?”




金泰亨慢慢移动到田柾国身边,环绕住胳膊,试探性的问道。




“我怎么感觉你这话怪怪的?”




“……才没有。”田柾国含糊其辞道。




“你这是不是人类说的吃醋?”




“说了没有!!”




“你就是有!!”





“我都说了没有!”






“看我不让你乖乖承认!!”




结局就是两人扭打在了一起,电视被彻底遗忘。





————




“小国!!晚上了!晚上了!”金泰亨瞧着月亮终于有上班的意愿,赶紧拉起田柾国激动的说道。




田柾国喃喃自语道,“真是笨的可以。”




金泰亨疑惑地转过身,敲了敲他的脑袋。




“小卡戎,你是不是在背后偷偷骂我呢?”




田柾国矢口否认,可金泰亨依旧不依不饶。




“那你说,可以让我感受到太阳般炽热的方法。”他满心期待道。





田柾国有些紧张,深吸一口气,对上金泰亨的眼眸,缓缓开口。




“金泰亨,你想被爱,那就让我来爱你。”




他没等金泰亨开口,紧紧抱住了他,生怕他拒绝自己。



“你先别说话,听我说。”    




“在几乎没有阳光能够穿越59亿公里的旅程里,是我一直陪着你走过这一段冷清的时光。”



他顿了顿,壮起胆子说道。




“不是因为别的,只是因为我爱你。”




金泰亨听着他一句又一句的告白,彻底丧失了语言组织能力。




“没有人比我更懂你,金泰亨。”




田柾国咬牙切齿道,“每次听到你要跟金硕珍表白我真的好嫉妒,你能不能不要把我对你的好当做理所应当,我愿意陪伴你是因为我爱你,你听到了吗?金泰亨。”




金泰亨愣愣地点了点头,双手不知何时也回抱住了面前的人。




他好像才发现,田柾国的心脏同样是炽热的。




原来,两个冰冷的人抱在一起,会变得温暖。




“我不是你唯一的卫星,但你是我的唯一。”




他对着金泰亨的耳朵小声说道。





“我知道了…你抱的太紧了。”金泰亨感觉耳朵痒痒的,想要挣脱束缚。




可田柾国变本加厉愈发用力。



“不要…我要你知道,不止你渴望光,我也渴望。不过现在我已经抱住我的光了。”




“柾国……”金泰亨感觉自己的心脏跳的愈发的快,他甚至觉得对面的人也许会跟自己一样。





“我在。”





“我或许知道什么是爱了。”





“打算爱我了吗?”





“你怎么这么自恋?”





“不爱我,你还能爱谁?”





“嗯,你说得没错,我爱你,田柾国,我最特别的卡戎。”





他第一次感觉自己就算不被太阳触及,也能感受到温暖,甚至他觉得,这比太阳还温暖。





“我也爱你,金泰亨,我的唯一。”






他松开了金泰亨,对上他的眼眸,轻轻地吻住他的嘴唇。






就算没有太阳,卡戎也会永远陪伴冥王星。




而田柾国会一直陪伴金泰亨,从以前,到未来。













——





PLUTO的意思是:I got passion TO Love U.







而正泰的爱也永远充满激情
















(完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